不要把告别宣之于口

♥叶受圈限定文组:修炼成触♥三招发布!!

诈尸!👋

这一次招新要求比原来更严格,大家可以直接戳文组官博,或者加审核群询问!希望大家还记得这个小文组!

本来说去年国庆招新,但是组长那个时候非常忙就搁置了下来,现在鲤鲤退居二线变身团宠,审文组和编外都是文组旧成员,随时待命!

欢迎大家来修炼成触燃烧爱意!

叶受圈文组/修炼成触:

在这动漫开播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修炼成触文组又一次招新啦!!!!




首先给不了解文组的小可爱们介绍一下文组的性质❤




我们的文组成立于2015年09月04日,是一个all叶圈爱好者聚集地,在群里,每半个月会有题目与限定,会有作业。如遇上大型考试会适当延长作业时间,如我们这学期期末考的时候那期作业就有一个月的充裕时间哦!交作业后有互相评论环节,通过互相指出问题来成长成大触!



其次,“修炼成触”的必须要素?我们对你的要求是:必须读完《全职高手》全书,必须是叶受only党,对这个圈子怀有深沉的爱意。你不能写诋毁人物的文章,你要爱叶修,爱全职高手这部作品。你进了组织就要耐心交作业,要遵守我群群规定。以及,不招三党。大概就是这么多啦~




【审核】


想入文组首先入审核群√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证明你看完了全职即可√如果没有写过文的需要交1000字以上的文,题材不限,叶受即可。在LOF上已经写过文的给出LOF ID让我们查看。




三招暂定30人,下周日后审核通过的转正群,之后闭群。




审核群群号:538433643


审核群群号:538433643


审核群群号:538433643








然后,“修炼成触”具体的操作细则?我们的要求很多,但是毕竟是一个正规文组,所以是详细的细则哦!有这样几项规定:




【1】进群编号,根据群人数来定。比如说你是第二十九个进组织的人,你的编号就是29。



【2】你在群里的名片必须是lofter的ID。如果ID过长,比如说有后缀什么的,就截取你的圈名。



【3】关于请假:禁网期可以请假,特殊原因可以请假。但是“没灵感”或者“不想写”是不作为请假理由的。我们都是通情达理的小天使哦~



【4】作业:我群将建立专门的lofter的Tag。Tag为“all叶/修炼成触作业合集”。作业必须打相关cp的tag与我群专有tag,方便审文组查阅~



【5】互评环节:进群就请自己建立关于自己的相册,相册名为ID或者圈名。在作业日期截止后,请每位成员翻阅我群专有Tag,并选取三篇发表评论,每篇评论字数要在80字以上。评论后请截图上传到自己的群相册,保证篇数与字数哦www


【6】作业的题目,由审文组发布。作文有多少样式我们就可以出多少!我们可能会规定paro、cp向,甚至给出一段开头或结尾给你续写。甚至材料、半命题都可能有的!


【7】大多数时间我们的作业规定都是半个月,在这之后,会开放互评时间。




【8】在群内潜水交流都可以wwwww但是,话题不要太、黄、暴。黄暴话题当玩笑开一开就好啦,不要吓到纯洁的小天使,如有发现黄暴话题有一发不可收拾的趋势,请审文组酌情禁言。




【9】择月整顿,长时间不发言、无作业飞机票不谢哦www“这期的作业不想写”我只想“……”。不要忘了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是加油写文督促自己对不对?




【10】另外退组请交300+理由。不打招呼就退组我们真的很困扰。




【11】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是抱着求教的内心来的。玻璃心拒绝。文评要提出意见,我们不需要无意义的叹词和浮夸,如果你接受不了批评与建议,最好不要来哦www当然我们也需要表扬与发掘优点,希望大家不以个人喜好评论文字。谢谢大家。





欢迎来玩!!!
















04.28补充


这里补充一下关于三党入群。




首先我们不招三党的本意是因为入群必须要交群作业,而群作业写文必须时间。




三党正面临大考,特别是高三党,高考真的是一辈子最重要的考试。所以还是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习备考上吧,招新下次还会有机会,但是中考高考一生只有一次。当然不排除有现在就拿到了保送资格或者因为一些原因真的有时间的三党。如果是这种情况,你能够保证有时间完成群作业并且不会太影响考试,文组也欢迎你的加入。




一些很忙的非三党同理。








文组最重要的一点:入群一定要交作业。本群是文组,目的是为了修炼成触。所以无论群作业题材是不是你喜欢的是不是你擅长的,没有无法避免的理由请不要不交作业。不尝试怎么提高水平修炼成触呢。




总之这一次招新之后的第一次群作业我我我我我一定要看到全员的作业!!!!!!!!【理直气壮地叉腰】



评论
热度 ( 107 )

© 清鲤Asakaor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