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告别宣之于口

♥叶受圈限定文组:修炼成触♥二招发布!!

搭噶好!这里是叶受圈文组:“修炼成触”的审文组。首先,文组提前祝叶受圈的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占Tag抱歉♥

必不可少的是自我介绍:
这里是一个文组,性质是“修炼成触”。我们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写手而奋斗!
原先文组的性质如下:审文组5位,编外20位,编内50位。但姑娘们断断续续地退组,组里现在只有55人左右了。所以群里的姑娘们讨论之后,决定招新。
文组的性质,再给天使们科普一下:
我们的文组是一个all叶圈爱好者与写手聚集地,在群里,每2-3星期会有题目与限定,会有作业。如遇上大型考试会适当延长作业时间,如我们这学期期末考的时候那期作业就有一个月的充裕时间哦!交作业后有互相评论环节,通过互相指出问题来成长为一名合格写手!
怎么样!姑娘们有没有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啊只要九九八鲤鲤带回家(划掉)




接下来就是细则啦!与首招的时候没有多大区别,但是还是烦请各位想入组的姑娘们仔细阅读,无比按时履行规定细则!
↓↓↓

【1】进群编号,根据群人数来定。比如说你是第二十九个进组织的人,你的编号就是29。二招的姑娘们要按着前辈们的顺序哦,二招和一招还是同样的群,不是两个不同的组织。

【2】你在群里的名片必须是lofter的ID。如果ID过长,比如说有后缀什么的,就截取你的圈名。或者有些姑娘ID反复,就直接用圈名就好,我们叫着亲热。

【3】关于请假:三党可以请假,禁网期可以请假,特殊原因可以请假。但是“没灵感”或者“不想写”是不作为请假理由的。组里不想看到的情况是,明明有时间却不交作业,审文组哭给你看吼QAQ不过别怕,我们都是通情达理的小天使哦~

【4】作业:我群将建立专门的lofter的Tag。Tag为“all叶/修炼成触作业合集”。作业必须打相关cp的tag与我群专有tag,方便审文组查阅~

【5】互评环节:进群就请自己建立关于自己的相册,相册名为ID或者圈名。在作业日期截止后,请每位成员翻阅我群专有Tag,并选取三篇发表评论,每篇评论字数要在80字以上。评论后请截图上传到自己的群相册,保证篇数与字数哦www

【6】本次招新不再招收编外,因为组里的姑娘们思来想去,编外或许就是大家的一条后路。万万切记,我们进组,收到作业,费劲心血完成、一次又一次地评价,是为了什么。如果你只是希望有一个叶受圈的同好聚集群,大可加那些交流群。进组,就会有任务。编外不是大家偷懒的途径。当然,只会保留原先比较活跃的编外,不会增加编外了。组长与审文组也会发布他们的任务,大概就是评价啦。

【7】二招30人。太多了审文组真的管不过来啊,哭哭。另外我们要的是伙伴,不是活跃度0的一堆冷冰冰的对话框。陪我们唠唠嗑卖卖萌弄点脑洞写点作业鞭打一下鲤鲤不好吗!(划掉最后一条,鲤鲤不给打,只给亲。)

【8】作业的题目,由审文组发布。作文有多少样式我们就可以出多少!我们可能会规定paro、cp向,虽然现在大多不规定cp向只要是叶受的都OK,但是保不准以后就规定了呢(。・ω・。)ノ♡有时我们甚至会给出一段开头或结尾给你续写。甚至材料、半命题都可能有的!

【9】大多数时间我们的作业规定都是一个星期,在这之后,会开放互评时间。

【10】退组300+理由。这一点并不是逼着大家给出一个解释,只是希望可爱的姑娘们不要退组。因为我们都很喜欢你,这里也有假,不要轻易忘了文组哦♡如果是矛盾也可以调节,最好不要用一走了之的方法,好吗♥

【11】偶尔清群,会发飞机票。

【12】退群、请假相关事宜,一律请找组长。组长不在没关系,发,会看到的♥

【13】“论装逼与傻逼的预防与治疗/修炼成触文组”这个tag收集文组的日常,大家不要大意地丢笑料哇(・ω< )★

【14】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是抱着求教的内心来的。玻璃心拒绝。文评要提出意见,我们不需要无意义的叹词和浮夸,如果你接受不了批评与建议,最好不要来哦www当然我们也需要表扬与发掘优点,希望大家不以个人喜好评论文字。谢谢大家。

群号为:416368028
群号为:416368028
群号为:416368028

♥重要的事说三遍了!来吧,让我们一起修炼成触!♥

另外,从2015文组正式开始运营,到2016.2.4第二次招新,整整半年,感谢大家陪伴修炼成触文组!感谢大家为组员们献上可爱的红心蓝手,感谢大家看她长大!
各位姑娘们能否在这条lo下留言——
修炼成触文组半岁生日快乐!

修炼成触全体 参上!

评论 ( 44 )
热度 ( 75 )

© 清鲤Asakaoru_ | Powered by LOFTER